close


大學生的周遭都是飆潮,市場大多載領取最新款式, 因此對於電腦筆電筆電包的選擇也更加謹慎。

過去,我一直採用一種簡單的紙板盒來裝所有的電腦和配件,但由於品質不太好,它只能夠短暫使用一段時間,且沒有多大容量,所以勢必要考慮筆電包對我而言是尤為重要。

在網路上,我搜尋到了ASUS 華碩 TUF Gaming VP4700 電競後背包這台產品,它是一款可在輕量且耐用的情況下實現多功能的完整的筆電包。

最先受到我的驚喜的是整體外觀設計,它將電競戰鬥時尚與PVP優勢融為一體,足以配合各種情況,為我所用。

袋子的材質也相當舒適,耐用度相當適中,可確保在不同的環境中都能維持其耐用度。另外,其内部的內設施也更多由防靜電物料,除了可以保護您的筆電外,也可以阻止靜電造成的損壞。

相對於之前用過的筆電包,ASUS 華碩 TUF Gaming VP4700 電競後背包中配備的功能,讓我更加滿意,它加入了不少多樣的分隔層,可以將所有的專用配件及周邊設備都分開攜帶,同時也可以儲存15.6 吋的電腦筆電。

最重要的是,ASUS 華碩 TUF Gaming VP4700 電競後背包的價格,相對於其功能特點而言,還算是合理的,因此我最終選擇了它作為我的遊記必備的筆電包。
你一定要知道購買ASUS 華碩 TUF Gaming VP4700 電競後背包  筆電包  好物推薦
你一定要知道購買ASUS 華碩 TUF Gaming VP4700 電競後背包 筆電包 好物推薦17吋以下筆電適用,ASUS 華碩 TUF Gaming VP4700 電競後背包,筆電包,多口袋適用;防日常潑水;開口採用摺疊收納
現正特價中: $1,690   >>點我立即前往搶購<<

arrow
arrow

    ix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